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勾画新赛季人员配备图 谁是最后的幸存者?



张耀坤(左)、陈东(中)、孙寿博(右),他们谁会留下?

  上任第一天,徐弘就已经为新赛季人员配备勾画出了路线图。按照他的说法,明年大连队将会以1985年龄组的球员为主导力量,由一两名老队员压阵,再通过引进内外援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引援是下一步的事,制定挂牌名单才是当务之急。如果明年大连队真的只需要一两名老队员来压阵的话,那么其他老队员的位置恐怕就不会那么稳当。现在,大家都急于知道,谁是这“一两个”?

  哪怕只留下一名老队员,也非队长张耀坤莫属。上半年比赛中,大连队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5到6分的优势,没有提前滑落到积分榜的最后面,有两名队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一个就是张耀坤,另一个则是老将陈东。

如果一定要在两人之间找出区别,那就是在科萨重返大连后,张耀坤自始至终都扮演着全队核心的角色,而陈东在联赛末期却坐上了替补席。对于科萨的这一安排,陈东始终都不理解,但科萨认定他的状态不够好,陈东也只能服从。从竞争的角度来说,还有一点对陈东不利,那就是在他身后,还有同样进过国家队,但却比他年轻5岁的孙寿博。保级阶段,孙寿博的表现也十分神勇。如果在新赛季中,两人都有机会继续为大连队效力,那么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大连队将是中超最强的。只是,在确定只重用“一两名老队员”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会把他们都留下吗?这是个疑问。

  前天,徐弘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由他拟定的挂牌名单,昨天,俱乐部也对这份名单进行了仔细研究。正常情况下,今天他们就会对外正式公布。到底谁是那“一两个”?新赛季中,除了能够继续占据主力位置的那“一两个”外,其他老队员是否还有机会留下来担任替补?答案很快就要揭晓,但徐弘早已公开表示,这次调整幅度会非常大。当然,徐弘的思路也不是一味年轻化。仅凭目前大连队中这些年轻队员,去打中超充其量只能是保级。徐弘把增强球队实力的希望寄托在了新的内外援身上,他希望能够引进高水平球员,以此来带动一下年轻队员。不过,新赛季中大连队的阵容肯定会非常年轻,徐弘很可能会用当年带赛德隆队的方式,来调教同样年轻的大连队。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张耀坤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