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国足与伊朗争夺季军 殷家军要取胜难度大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四国赛今天将进行季军争夺战,由于首轮比赛中,伊朗和中国队的命运一样,遭遇失败,因此今天中国队将与伊朗狭路相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朗虽然此次比赛没有招入一名“海归”球员,但中国队要想在他们身上找回面子和尊严,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在本次出征阿曼四国赛的伊朗队中,不仅无一“海归”,而且巴盖里等老将也未能入围,但在多哈亚运会上曾“侮辱”国足的“公敌”博哈尼榜上有名。正是这样的人员结构,才影响了伊朗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演,他们不仅在比赛中0:1输给了厄瓜多尔,而且扎雷因恶意犯规还被红牌驱逐出场,伊朗队真是输球又输人。

  不过,客观来说,即便是伊朗目前这种状态和阵容,中国队也很难在他们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作为亚洲的传统强队,伊朗队的足球底蕴和综合实力,中国队目前无法企及。而更为重要的是,在对手不断进步的情况下,中国队近年来下滑太快,如今连阿曼这样的西亚新兴势力都无法超越,又何谈西亚的霸主伊朗呢?

  本场比赛,其实广大球迷对于国足的要求并不高,人们可能不再奢望一场胜利,只要有一个平稳的过程,也许广大球迷就心满意足了,那么殷铁生和国足队员们会实现球迷们这点可怜的愿望吗?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22时 现场直播 中国VS伊朗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