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结束客场作战回归主场 陕西男篮欲复仇山东黄金

  先是客战广东,再是客战新疆,经过一番长途奔袭的陕西亚旅男篮昨日终于回到了西安。今日,陕西亚旅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很显然,由于两队在前几个赛季堪称“冤家”,且目前两队战绩也不相上下,因此,本场比赛势必会火花四溅。


  在前几个赛季中?熏陕西亚旅和山东黄金男篮之间的交锋总是很激烈,甚至可以说,当这两队遭遇时,各自都不用动员,可谓很有“渊源”。而这个赛季截至目前,陕西亚旅和山东黄金两队的战绩同为8胜6负,可谓难分高下,不过,相对而言,山东黄金近几轮的调子比较好,他们在此前三轮比赛中已经获得了三连胜,尤其是上一轮,他们凭借单外援在客场战胜了本赛季势头很猛的山西中宇,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两队历史交锋19次,山东黄金以12胜7负占优,客场则为3胜6负。此外,山东黄金目前对陕西亚旅已是3连胜,可谓在心理上占有不少优势。不过,陕西亚旅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截至上轮为6胜1负。此番主场迎战对手,陕西亚旅上下势必会憋足了劲拿下对手,从而一报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而从目前两队的情况看,双方今日一战的最大看点还是外援之间的比拼,双方都不会轻松。至于胜负面,则应该是五五开,关键还是要看谁能打好开局,并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所擅长的攻防节奏中。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