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名记曝皇马6000万挖阿奎罗 KUN却是伯纳乌公敌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阿奎罗是如今西甲乃至全世界最具杀伤力的前锋之一。从俱乐部实力和影响力上看,12年来首次杀回欧冠赛场的马竞与阿奎罗并不相符,这导致了KUN永远都是转会绯闻中的当红小生。马拉多纳推荐阿奎罗去国米投奔莫拉蒂,阿根廷媒体认定巴萨赛季末将以5500万欧元的天价搞定“大空翼”,如今皇马也掺和了进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和马竞达成协议,白衣军团明夏将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阿奎罗!->>皇马应该买阿奎罗吗?

  这一消息是西班牙足球记者马塔亚纳透露的,他与马竞高层关系非常深厚。在他的专栏中,马塔亚纳放出了一颗卫星:卡尔德隆已经和马竞主席塞雷佐达成了一项协议,皇马将在明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阿奎罗!阿奎罗的合同违约金正好是6000万欧元,换句话说,皇马准备用钱砸到马竞不得不放人。

  这不是阿奎罗第一次与皇马传出绯闻,KUN每次与皇马牵扯到一起,都是因为卡尔德隆在C罗问题上被搞得灰头土脸。在今夏收购C罗失败后,皇马就曾打起了阿奎罗的念头。当时皇马愿意为阿奎罗支付5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塞雷佐断然拒绝了皇马的提议,并立刻将阿奎罗的违约金提升到了6000万欧元。在明夏C罗去留问题上,弗格森和曼联的态度继续强硬无比,老爵爷否认双方有秘密协议并怒骂皇马是“暴徒”。得到C罗的希望太过渺茫,卡尔德隆这才把视线放到了阿奎罗身上,皇马主席不惜用6000万欧元的天价挖来同城死敌的当家花旦。

  阿奎罗这种天才球员,每个豪门都想拥有,但皇马在挖角之前,还得问问球员自己的意见。在两年前加盟马竞之后,阿奎罗立刻入乡随俗痛恨起了皇马。加之挚友梅西效力于皇马死敌巴塞罗那,阿奎罗对伯纳乌更是没有半点好感。今夏被传将加盟皇马时,阿奎罗就断然予以了回绝:“我这辈子永远也不可能穿上皇马球衣。”上赛季首回合马德里德比时,阿奎罗不但在第一分钟就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阿根廷人赛后还在球员通道中与拉莫斯干了一架。

  上赛季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中被罗马淘汰出局,阿奎罗更是对白衣军团好好的嘲讽了一番:“这就是足球,马竞的球迷都很高兴,我也不例外。”KUN的话让皇马球员普遍不爽,佩佩就站出来进行了还击:“作为职业球员,他这样的举动十分过分,我们非常不高兴。”即便皇马挖角成功,卡尔德隆也是用6000万欧元巨资买下颗更衣室毒药。更何况,卡尔德隆就算买得来阿奎罗的人,也买不来他的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马竞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