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熊送温暖风头盖球员 巴蒂尔叫卖巴里当教练

火箭备战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休斯顿时间12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30分,火箭队队员来到了休斯顿的一家玩具店,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帮助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挑选玩具,作为圣诞节的礼物送给孩子们。

  参加今天下午活动的有火箭队四名球员阿尔斯通、巴蒂尔、海耶斯和布伦特-巴里,随行的还有他们的太太或者是女朋友。今天的活动非常受欢迎,孩子们很早就集中在活动室内,挤得满满当当。每个孩子都可以在玩具店内,挑选100美元以内的玩具。

  巴里以后绝对是当教练的好料子,在分配完各自的小组之后,巴里在挑选玩具之前,将四个小孩聚集在一起,像打比赛前一样,发表了一通鼓舞士气的赛前讲话,然后大家一起击掌开始了挑选玩具的“征程”。这番打气的讲话果然有效,巴里这一组挑选礼物的过程非常迅速。

  巴蒂尔则秉承了自己“好好先生”的作风,耐心地问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礼物,而且当拿到一个“高中音乐篮球”时,巴蒂尔还冲着跟拍的记者的镜头,现学现卖地做起了广告。

视频:穆大叔澄清未来去向 休斯顿仍有一丝希望

  有伤在身的阿尔斯通,还是带着伤来做慈善,由于迟到,阿尔斯通显然一开始没有找到状态,慢慢才耐心地进入角色,帮孩子挑礼物。

  火箭熊永远是火箭社区活动最活跃和最受欢迎的,火箭熊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孩子们都爱跟火箭熊合影。火箭熊更是四处逛,甚至一屁股坐在购物推车上,推车的工作人员高呼,“有谁愿意买火箭熊啊,这可是只有一个的绝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罚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