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媒体评论

解放日报:乒超争冠大战遭遇"寒冬" 请莫怪球迷

  一场世界水平的争冠大战,两位顶尖奥运冠军参战,一天下来仅卖掉不到10张门票。本报记者昨天的一番探访,着实让人感到一番“寒意”。

  是乒乓球比赛缺少偶像?答案显然是否定的。王励勤和马琳在国内都有众多的“粉丝”,王励勤的球迷还为他专门创办了一个网站。

是上海球迷不喜欢乒乓球?我看也不一定。现在,上海的不少健身会所里乒乓球还是最吃香的项目之一。是上海球迷眼界太高,看不上这样的国内比赛?这倒有些可能,不过当初乒乓球联赛刚落户上海时,主场闸北体育馆好歹也有1000多人观赛。

  上世纪六十年代,一场普通的乒乓球友谊赛,卢湾体育馆里人头攒动。到八十年代,静安体育馆经常举办乒乓球比赛,那里又成了不少球迷心中的热土。怪群众基础不好,那是站不住脚的,要怪还是得怪自己。球市需要开拓,可是为何连专职的市场营销人员都没有?球赛需要宣传,可是为何连采访乒乓球的记者都不知道比赛在哪里开打?

  主场球市冷清,是今年上海两支参加国内联赛的球队———上海男篮和上海男乒都遇到的难题。前者因为战绩不佳,还情有可原。上海男乒放着那么好的势头不乘“势”而上,打出一片球市新天地,那就真是可惜了。但愿我们善意的提醒能够引起俱乐部的重视,也唤起更多的球迷关注上海男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