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第六人观察:纽约罗宾逊崛起 山猫新秀出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一支球队中第六人这个角色有着重要而特殊的作用。他们常常是教练手中的一枚重要的棋子,一支奇兵,替补出场就能够马上给球队带来需要的投篮和得分。继上上周推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的第一期观察榜后,北京时间12月19日零晨,《篮圈世界》又推出了第二期该奖项五大热门人选名单。正是由于第六人在球队中的特殊地位,两期名单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新秀奥古斯丁进入三甲,替补中锋普尔兹比拉也在观察榜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领衔本期观察榜的内特-罗宾逊上期更是连前十都未进入。此外,入围的还有小牛队的杰森-特里、安德烈-基里连科,雄鹿的拉蒙-塞申斯、湖人的特雷沃-阿里扎、凯尔特人的托尼-阿伦、黄蜂的詹姆斯-波西、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等五人获得提名。具体名单及专家评论如下:

  1、内特-罗宾逊(纽约尼克斯队,11胜14负)

  个人数据:15.9分,4.2次助攻,4.2个篮板,1.56次抢断。

  到现在为止新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仍然未能给纽约尼克斯队带来超越50%胜率的成绩。相对于球队不佳的战绩来说,尚有一点令人欣慰之处,那就是作为球队第三后卫的内特-罗宾逊的表现相当完美。由于交易、伤病以及斯蒂芬-马布里事件等原因,本赛季罗宾逊获得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而且慢慢在出场时间、得分、助攻、篮板、抢断等各项数据上都不断刷新自己的职业生涯新高,场均上场时间为29.6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7.4%,罚球命中率高达80.4%。此外,最近在刚刚结束的与太阳和湖人的两场比赛中,他共砍下60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