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世俱杯曼联胜对手挺进决赛 弗格森:目标是夺冠

  8年前,曼联为了参加国际足联首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不仅克服了长途旅行的劳顿和时差,甚至退出了足总杯。然而,比赛结果让曼联很难堪,因为小组赛后他们就被淘汰回家,俱乐部主席甚至还闹出了召妓的丑闻。这几乎是曼联近10年最大的阴影,难怪昨天在5∶3淘汰大阪钢巴晋级决赛后,弗格森对记者们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曼联是带着复仇的心理来到日本的,弗格森否认世俱杯如同鸡肋的说法,他甚至借此讽刺了国内那些指责,“只有英国人才会认为英超比世俱杯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报8年前的耻辱。”8年前的那支曼联队,如今在队的只有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等几人,这些老将当然知道世俱杯对球队的重要性,当爵爷对半决赛对手大阪钢巴赞赏有加的时候,这些老将并不意外,对于红魔来说,谨慎一些对夺冠是很有帮助的。

  贝尔巴托夫赛前因患上流感无缘此战,另外一员大将鲁尼则有些轻伤,为了保险起见,弗格森在前锋线上派出了特维斯和吉格斯的组合。好在曼联阵中还有“先生”C罗,他先是在第27分钟创造了一次角球,由维迪奇率先建功。半场结束前,C罗又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帮助球队取得2∶0的领先。此后的时间属于鲁尼,他在替补登场后就被大阪钢巴打了一次成功的反击破门,曼联重新中场开球,鲁尼第一次触球就将球打入球门。此后弗莱彻和鲁尼各攻入一球,大阪钢巴则利用曼联的松懈连入两球,比分最终定格在5∶3。

  在技术数据上,大阪钢巴居然占据了优势,但这是因为曼联在大比分领先后,陆续换下了维迪奇和斯科尔斯等主力,以备战决赛。看着弟子们在场上犹如砍瓜切菜般的进球,弗格森脸上流露出了惬意的笑容。

  曼联决赛将遭遇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厄瓜多尔基多大学体育队,这支有些陌生的球队尽管实力不俗,但是很难给曼联带来任何威胁。不过弗格森还是警告说:“南美球队总是很强,不过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爵爷当然希望用最小的代价换来冠军,因为曼联回国后就要面临密集的新年赛程了,对于仍落后利物浦6分的卫冕冠军来说,弗格森也希望用世俱杯冠军来刺激一下弟子们的夺冠欲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