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Volvo亚洲大师赛 贝斯克首轮领先张连伟列第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收杆。澳大利亚的内文·贝斯克(Neven Basic)在Volvo亚洲大师赛的首轮比赛后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先。30岁的贝斯克在首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他领先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和澳大利亚同胞亚当·布莱斯(Adam Blyth)两杆。张连伟首轮的成绩是73杆,排在并列第41位。

  林文堂和布莱斯也都没出现博基,成绩均为68杆。
新加坡的蓝智斌首轮成绩是69杆,排在并列第4位。澳大利亚的马库斯·布斯(Marcus Both)和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南非老将亨德里克·布曼(Hendrik Buhrmann)也都排在并列第4位。

  贝斯克在上周的柬埔寨公开赛上没晋级,他一直焦虑的等待着看自己是否能排在奖金排行榜的第65位,那是获得Volvo亚洲大师赛参赛资格的最后一个位置,也是确保2009年参赛卡的重要位置。幸运的是,贝斯克的对手没能超过他。“本周我的心态很放松。在柬埔寨时确实有压力,但能到泰国来参赛真是很棒。周末的时候,我坐在酒店的房间里看着互联网上的直播成绩。那时很紧张,压力很大,但现在可以舒一口气了。”他说。

  贝斯克在第3洞打出周四的第1个小鸟球,后来又捉了5只鸟,他知道距离自己的亚巡赛首冠还有很长的比赛要打。“过去一年里,我在4、5场比赛上都是两轮后有机会竞争冠军,希望能借鉴以前的经验。我需要的就是放松的打好比赛。如果真的能夺冠那当然好。如果太强迫自己,结果反而不好。”贝斯克说,他过去两个赛季共5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

  林文堂本周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夺得Volvo亚洲大师赛的冠军,一个是进入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获得明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过去两周,林文堂在家休养肩伤。周四的首轮比赛,他共捉了4只鸟。“我感觉很好,虽然还错过了4次小鸟球的机会,但仍不失为一轮好的比赛。”林文堂说,他是今年瑞银香港公开赛和亚巡赛国际比赛的冠军。

  “我在想着进入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但在球场上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上个月在香港夺冠后,我仍然感觉很好。”林文堂补充说,他目前排在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第2位,世界排行榜的第51位。今年是布莱斯职业生涯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目前排在奖金排行榜的第16位。布莱斯的父亲斯蒂芬本周做他的球童,他在首轮也是打出4个小鸟球,很失望没在PAR 5洞捉鸟。蓝智斌在周四的比赛中打出7个小鸟球,吞了4个博基。本周是他首次参加Volvo亚洲大师赛。

  张连伟首轮的成绩是73杆,排在并列第41位。他在前九洞和后九洞各捉了两只鸟,但吞了两个博基和一个双博基。业余球员叶建锋首轮的成绩是75杆,排在并列第56位。

  泰国球星通差·贾迪是过去两周赛事的冠军,他本周将追求连续第3周夺冠,但首轮只打出73杆。卫冕冠军普瑞德·马克松首轮的成绩是74杆,在68人的球员阵容中排名并列第46。(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堂 | 布莱斯 | 蓝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