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全国击剑锦标赛 刘菁重剑半决赛憾负决赛摘铜

  11∶12,一剑之差,刘菁遗憾地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获得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男子重剑个人赛铜牌。尽管遗憾,但这是国内最高级别赛事的一枚铜牌,也是对这位坚守多年的老将的肯定,更是天津男重近20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循环赛表现出色的刘菁享受到了淘汰赛首轮轮空的待遇。次轮对阵同样首轮轮空的雅典奥运会亚军、世锦赛冠军王磊,刘菁发挥得异常出色,以15∶8轻取对手。随后,刘菁又接连淘汰了两名上海选手,昂首挺进四强。半决赛对阵国家队选手王峰,在残酷的决一剑中,两人三次出手均是互中,最终运气并没有眷顾刘菁,他以11∶12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获得一枚铜牌。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国家队选手黎国介以15∶13战胜王峰,夺得冠军。

  在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包揽了个人赛前三名的广东队以45∶23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安徽队,成功卫冕。福建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菁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