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热辣评论

外电:马奎尔赢得苏格兰德比 墨菲高速驶向正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两场引人瞩目的1/4决赛中,小晖终结者希金斯以7-9不敌同为苏格兰选手的马奎尔,而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均首轮出局的墨菲则强势反弹以9-3战胜了本次比赛表现不俗的老将斯蒂芬-李,从而会师半决赛。赛后国外媒体纷纷对这两场比赛给予了点评。

  官网:马奎尔墨菲再度相遇

  国际台联官网撰文指出,在一场苏格兰德比战中,更为年轻的马奎尔最终以9-7击败了大奖赛上获得冠军的希金斯,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墨菲。在去年的半决赛中马奎尔就是在击败了墨菲之后晋级决赛的,今年两人再次在英锦赛的半决赛中相遇。

  “与墨菲的比赛会相当艰苦,他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但是我仍有希望取得和去年一样的成绩。”输掉比赛的希金斯则显得有点沮丧:“我本来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我将会为本场比赛的失利后悔上一段日子。马奎尔应该赢得比赛,他表现的更好,我会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

  BBC:墨菲走出低迷

  马奎尔与希金斯之间的这场苏格兰德比进行的非常惨烈,当马奎尔以7-5领先时希金斯接连单杆轰下75分和74分,将比分扳为7-7平。但是随后马奎尔没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赢得了这场德比战。另一场比赛中墨菲则以9-3轻取斯蒂芬-李,从而与马奎尔会师半决赛。

  在赛季前四站排名赛中墨菲状态低迷,全部首轮出局,本次比赛走出离婚阴影饿得05年世锦赛冠军回来了,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四强,显示出了极强的复苏势头。墨菲和马奎尔周六将争夺一场决赛的入场券,另一场半决赛今晚将在傅家俊与卡特之间进行。

  天空体育:墨菲高速回归

  墨菲在英国锦标赛1/4决赛中以9-3击败了斯蒂芬-李与马奎尔会师半决赛,后者在另一场1/4决赛中击败了希金斯。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墨菲现世界排名第三位,而斯蒂芬-李的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91位,墨菲在比赛中并没有给这位前辈太多的机会,9-3的比分也是两人实力和发挥最真实的写照。

  希金斯与马奎尔之间的苏格兰德比非常精彩,最终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马奎尔击败了大奖赛新科冠军希金斯。2004年马奎尔曾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他与墨菲曾多次交手,而周六的这场半决赛势必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 希金斯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