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新国足首演负阿曼 球迷:铁军还不如山寨版国足

  本报讯(记者陶瑞)面对被称之为业余队的阿曼队,国足最终1:3败下阵来。赛后诸多球迷热议国足的表现,甚至有失望球迷在网上谏言还不如组建山寨版国足去参加大赛,那样也许更具观赏性。

  不如让山寨版国足出征

  前天晚上的国足与阿曼队的比赛吸引了中国万千球迷关注的目光,从直播镜头可以看出在阿曼卡布斯体育场观众中有数百名中国球迷的身影,他们激动地为新一届国家队加油,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现场直播了比赛实况,这场比赛也许是中国足球自奥运会足球比赛后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大家都期待着新国足能有点新气象,更何况对手是基本由本国业余联赛球员组成的阿曼队。

  然而新国足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虽然曲波打进了扳平的一球,但是最后1:3 的比分,让大家心底里冒出的小小希望被扼杀了,比赛结束后的20 多个小时里,国足输球的新闻也成了网民点击率和评点率最高的新闻之一,在网民的评论里透露的信息无一不是对国足的失望。更有球迷在网络上谏言还不如搞个山寨版国足去参加大赛,也许更有观赏性。而今晚国足还将面临伊朗队的挑战,战绩如何同样会掀起评论大波。

  国脚现在不是一个荣誉

  殷铁生组建的新国足,据内部人士透露,其实很多球员并不想入选国家队,甚至有些所谓的大牌国足谈起条件。在很多人看来,国脚曾经是一种荣耀,而现在却成为了一个负担:首先,入选国家队,按照中国足协转会身价的计算方式,国脚的系数导致身价大增,成为转会市场的滞销品,而随着转会新政即将来临,国脚身份造成的“影响”也许会更大;而另一方面,因为国足在亚洲和国际赛场上屡屡输球丢人,也成了球迷批评辱骂的重点,这也是很多球员不愿意入选国家队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当然在一连串的失利面前,对国脚更大的一个打击就是信心在逐步丧失,不仅影响其在国家队的表现,也会影响其在联赛中的表现,最终直接影响他在俱乐部的收入。而在与阿曼队比赛结束后,国家队队员杜震宇也直言不讳地说:“如果我们没有了信心,那可能出现的就是连缅甸队都踢不过了!”

  启航就输球的国足不知道未来会驶向何方?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