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日本首相热衷世俱杯 自称很懂足球获布拉特称赞

  也许著名的动画大师宫崎骏会略感欣慰,因为12月17日那天,业余时间热衷看漫画的首相麻生太郎,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面前大声表示:我可是很懂足球的!

  就在比赛前一天,出于友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麻生太郎进行了一次礼节性拜访。现场,布拉特将一枚纪念金牌,和一只足球赠送给麻生太郎。而麻生也没有借助英语翻译,从头到底都用英语和布拉特开心交谈。手捧足球的麻生笑着说:“我很期待大阪钢巴队和曼联的比赛,希望能让我们看到一场精彩的好球。”就在布拉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的当口,麻生太郎突然笑道:“对于足球,我可是很懂的。”此时,一旁的日本足联主席犬饲应和道:“不愧是一国之相啊……”也许是生平第一次亲眼看到麻生太郎,犬饲主席显得很兴奋。

  不管是否麻生首相的此地无银。但被宫崎骏大骂“白痴首相”和“日本国民的耻辱”肯定很不好受。据说,麻生太郎最近超级喜欢看一部名为《蔷薇少女》的少女漫画。消息不胫而走,动画大师便借助媒体损了首相一把:“这样的首相太白痴了,真是日本国的耻辱啊。”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太郎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