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战天津辽篮力争连胜 外援带伤恐派出全华班

  今晚,刚刚客场战胜青岛的辽宁盼盼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对于目前战绩只有6胜8负的辽宁队来说,这是他们从对手身上捞分的好机会。

  上一场比赛,辽宁盼盼男篮刚刚在客场100∶89战胜了CBA新军青岛队,这场比赛对阵另外一升班马天津队,辽宁盼盼更是做好了取得连胜的准备。

  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不过正处在极大困难中的却没有资本轻视任何对手。在连续使用了几场全华班的阵容之后,外援斯特雷在上一场比赛带伤出战,虽然他神勇地拿到了21分,但是他的身体还是不敢让球队放心。

  现在斯特雷依然表示伤处很痛,对天津的比赛即便坚持出场也很难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对于辽宁队来说,本场比赛的取胜之道还是要寄希望于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幸好,辽宁队的小伙子们都已经并肩作战了很久,此前也经常遭遇没有外援或者外援不利的困难状况,娴熟的配合给了他们对抗对方强悍外援的资本。

  天津队目前以5胜9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在辽宁之后,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对阵缺少外援的辽宁队也同样是他们拿分的关键比赛。但在上一轮,天津队以88:81战胜了实力不弱的吉林队,这也给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敲响了警钟。面对打算在东北夺得两连胜的对手,辽宁队若想赢得胜利,必须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记者李倩倩电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