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森纳全队为慈善作秀 三大悍将献身扮美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为了帮助身患癌症的青少年,阿森纳俱乐部决定为青少年癌症信托会(Teenage Cancer Trust)募集善款,所有阿森纳球员将在12月22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捐献出一天的工资,预计金额将达到30万英镑。同时,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也号召广大球迷积极募捐,帮助青少年癌症患者的治疗和康复。

  为了慈善事业的需要和唤起全社会对于癌症患者的关爱,阿森纳的诸多大牌球星还亲赴摄影棚拍摄广告。其中阿穆尼亚成了行李门童;小法给成群结队的美女球迷签名;加拉和图雷成了美甲师;爱德华多帮小朋友写数学作业,成了真正的“枪手”;朱鲁、克里希和阿德巴约最搞,三人带起假发扮成美女搔首弄姿;而萨尼亚也成了司机。

  据悉,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在伦敦医学院内新建一座针对癌症患者的日常护理中心。该中心的计算机房将全部实现笔记本无线上网,方便身患癌症的青少年能够通过远程教学继续学业,与朋友通过网络交流。这座日常护理中心计划于2012年竣工。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