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羽联总决赛现悬殊比分 首局21-4周蜜2-0平山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国际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单交单战中,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仅耗时24分钟就一总比分2-0战胜日本选手平山优。

两局比分分别是21-4和21-11。21-4的分差也让现场的观众大跌眼镜。

  首局比赛周蜜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取得了4-0的开局,随后平山优发力将比分改写成2-5,没想到这两分占了平山优本局得分总数的一半,随后周蜜连得16分,将比分改写成18-2,整局比赛平山优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周蜜21-4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平山优状态有所回升,一开局并没有让周蜜将比分拉开。4-2之后周蜜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成8-4,并带着11-5的领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周蜜继续发力瞬间将比分改写成16-5.背水一战的平山优此时好像才突然缓过神来,她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8-15,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周蜜以21-11再下一城,2-0轻松战胜平山优。平山优三战皆墨,已经告别本次总决赛。(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