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郑在成渴望再战奥运会 2012不携手李龙大就退役

    搜狐体育讯 总奖金50万美元的首届国际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大马如火如荼的进行,和单打名将纷纷退赛不同,男双比赛中几乎云集了目前世界超一流选手,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首轮战胜来自英格兰的大会8号种子布莱尔/阿德考克。

赛后郑在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在伦敦奥运会之前跟李龙大拆对,那么他可能会选择退役。

  虽然在北京奥运会首轮出局,不过郑在成李龙大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现年26岁的郑在成和20岁的李龙大是韩国目前一号男双,两人不论磨合还是经验都到达了比较成熟的状态。正因为如此,这位韩国老将流露了继续征战伦敦奥运的决心。他表示,北京奥运上首轮出局很遗憾,所以很非常希望四年后能继续和“最佳搭档”李龙大征战伦敦,不过伦敦奥运会之前如果拆对的话,自己可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退役。

  26岁的郑在成对小自己六岁的搭档李龙大评价颇高,他表示,李龙大是自己涉足羽坛18年来(包括国家队7年)所看到的最好的搭档,“我要感谢小我6岁的李龙大这些年来在球场上与我“互补”,才可取得现在的成绩。有李龙大和我配合,即使我个子不高,但赢得比赛也不是问题。”郑在成说。

  20岁的李龙大是韩国公认的继金东文之后的又一个双打天才,他也以前辈金东文作为学习目标,希望有朝一日能夺得奥运男双与混双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郑在成 | 金东文 | 李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