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中亚习惯性安乐死 殷铁生:首演输得有点多

  □本报记者 王健

   尽管没有对新一届国家队抱太大的期望,但当国足1:3败在阿曼脚下时,球迷仍然愤怒了,媒体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批评。作为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的殷铁生,也在赛后坦承,“1:3,输得有点多了。

   殷铁生认为,国足目前存在的问题比较多,后防线尤甚,“后卫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让对手轻松破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要对一些位置进行调整,争取找到最好的组合。”不过,殷铁生还是宽容地表示,“国家队集训时间短,训练也不够系统,队员很难在几天内就形成默契,这个问题需要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

   在人们心中,宗垒才是国足的一号门将。但与阿曼的比赛,宋振瑜首发出场。在丢了3个球后,宋振瑜也饱受质疑。“哪一名门将首发,是教练组的集体决定。虽然丢了3个球,但宋振瑜并不是失球的主要责任者,他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殷铁生表示。

   败给阿曼后,国足已经被贴上“史上最差国家队”的标签。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国足会有新的变化吗?殷铁生分析道:“可能性不大,毕竟时间太短了,而且我们此行的任务就是练兵,而在练兵中发现的问题只能回国后解决。”

   首次亮相虽不成功,但殷铁生认为,国足并非一无是处,“比赛虽然很困难,但队员并没有放弃,这一点让教练组感到特别满意,希望他们能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