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不敌天津主场再迎北京 吉林东北虎期待小将爆发

哈里森 韩玉红/摄
哈里森 韩玉红/摄

  来不及舔舐被升班马“踢”坏的伤口,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一个更强的对手——北京队。对于缺少了最强攻击点罗杰斯的东北虎来说,想拿下对手困难重重。然而就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东北虎仍期待着小将们能在逆境中学会成长,乃至爆发,从而创造奇迹。

  东北虎目前与北京队均取得了7胜7负的战绩。在第6轮中,东北虎客场以95比100负于北京队。北京队外援丹特·琼斯和大卫·哈里森共同拿到了43分,而东北虎凭借罗杰斯一人就砍下了95分中的47分,几乎占据了全队得分的1/2。

  上一轮北京队依靠砍下54分的琼斯,在客场以107比102战胜江苏队。迎来四连胜的北京队因此士气大振。在负于升班马天津队后,东北虎主帅郜树敏将败因归结为板凳深度不够,年轻队员经验不足,磨合的火候不到。尽管众所周知,罗杰斯的缺阵是最直接的因素,不过目前对于东北虎来说,借这个“迫不得已”的机会来锻炼新人,倒是个为后面比赛打基础的好事。尽管上一轮年轻队员在场上也犯了一些低级错误,甚至在有望翻盘的关键时刻错过了战机,不过总体来讲,小虎们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东北虎今晚若能放下思想包袱,抱着提高经验的态度,或许可以收到奇效。

  在北京队来长挑战时,不得不提的是昔日的“冷面虎”杜江,他的出现将今晚比赛再次定位为“反戈大战”。在上一次双方交手中,杜江在上场的25分钟里拿到了12分、3个篮板、1次抢断和4次助攻。在东北虎主场战新疆的比赛中,韩磊没有出场。而今晚杜江若能够上场,将是吉林球迷本赛季首次在家门口欣赏“新旧虎将”的对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杜江 | 哈里森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