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前任主帅像仇人一样对我 抢回主力难度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德乙维斯巴登俱乐部宣布解除霍克主帅一职。虽然新任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但这无疑对效力于该队的我国球员谢晖是一大利好,他或许在下半赛季重新迎来上场机会。

  原本去年夏天租借至维斯巴登时,霍克对曾在德国闯荡多年的谢晖的定位是主力替补。可是年初维斯巴登成绩下降,内部甚至传出谢晖的经纪人、施拉普纳的儿子为俱乐部推荐新帅人选。得知此事的霍克由此迁怒于谢晖,使得这位曾在德国呼风唤雨的前锋半个赛季都没有上场机会。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也不是我跟他对着干,可他像仇人一样对待我。作为球员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熬着。”在霍克下课之前,谢晖就多次表达过无奈和不满。“我状态好时,他也不愿意用我。好多次热身赛我都进球了,可是他根本没放在心上,还是用其他前锋,进不了球也不换。”

  由于主教练的蓄意封杀,谢晖最近一年都很少参加正式比赛。因此,当得知霍克下课的消息后,谢晖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乐观,他坦言重返主力机会不大,但依然对能与其他队友公平竞争感到高兴。谢晖说:“我们球队成绩这么差,霍克下课很正常。对我来说这当然是个机会,不过难度还是很大的,毕竟我这一年都没怎么参赛。想完全通过新教练改变处境不现实,只能靠自己一步步来。不管怎样,新的教练总会给大家一个平等的机会,这是我最看重的。”(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