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深圳晚报:中超踢不下去了,赶紧留洋

  一眼望过去,这个标题似乎很搞笑。但现实就是这么搞笑。

  这几年海归的球员,没有一个有声有色的。孙祥、谢晖、董方卓、李铁、石俊,都是留洋不行回来了,回来后发现更不行。并不是说中超的水平提高有多快了,而是进一步证明,“不行”不是环境的问题,问题出在自身。

留洋了进个球还能大力报道一下,回来了自然就无影无踪。没有享受过那种留洋待遇可能还踏实点,从风口浪尖一下子到了谷底,那种落差确实不好受,会让人更加心理不平衡。

  所以,在中超呆不下去就赶紧再出去。趁着金融危机,起码咱还有个巨大的市场做支撑,那些欧洲二三线渴望招商引资的俱乐部对中国还是有种渴望,这是留洋的最后机会。就像董方卓,别挑三拣四了,能出去赶紧出去吧。至于像实德这样的俱乐部,也别为难人家,给点钱就放人吧,董方卓回来这几个月已经证明:中国球员谁谁不都是一样。还不如省下那点工资,请个外援前锋来得实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