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砍52分6助攻 太阳六人上双难敌开拓者 视频

太阳VS开拓者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中午,此前二连胜的太阳队客场挑战最近势头也有所好转的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两队争夺得非常激烈,多次交替领先,在这场飙分大战当中,最终开拓者队凭借罗伊的神勇发挥,以124-119险胜太阳队,结束对手二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二连胜。

  本场比赛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5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布雷克22分10次助攻4次抢断,奥尔德里奇16分,奥登8分,奥特劳14分。太阳队这边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奥尼尔17分,斯塔德迈尔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理查德森17分,希尔9分,纳什15分11次助攻,巴恩斯22分,巴博萨12分。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争夺就很激烈,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接18英尺外跳投先中一球,奥尼尔很快就大力扣篮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处于胶着状态。希尔和奥尼尔接连扣篮命中,太阳队取得14-11的领先优势。开拓者队在内线拿奥尼尔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通过外围攻击与太阳队展开周旋,布兰顿-罗伊和布雷克接连攻击得手。贾森-理查德森接史蒂夫-纳什26英尺外跳投3分命中,太阳22-16开拓者。此后普尔奇比拉和奥尔德里奇连中三球,开拓者队将比分扳平22平。首节末段,双方仍然处于缠斗状态,罗伊上篮命中之后加罚得手,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1-28领先太阳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攻防强度仍然很大,巴博萨突破上篮得2分,艾克-迪奥古罚球2罚1中,开拓者仍然领先。小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巴博萨8英尺外擦板投篮得2分,太阳队终于将比分反超。巴恩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队的罗德里格斯则两次三分出手均不中,太阳队进一步拉大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太阳队以66-59领先。

  易边再战,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太阳队70-61开拓者。两队继续对攻,希尔和小斯联手攻下8分,开拓者这边多点开花,太阳78-72仍然领先。希尔助攻理查德森外线命中三分,纳什外线再添三分,太阳84-72开拓者。不过后半节成了罗伊的个人表演时间,他里突外投连砍15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98-93夺回领先。前三节比赛结束罗伊个人得到38分,其中第三节单节砍下17分。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小斯在费尔南德斯身上打成三分,接着助攻巴博萨外线开花,太阳将比分追成99-100。奥特劳和罗伊内线连射6分,开拓者106-101太阳队。之后四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开拓者的进攻突然休克,巴恩斯和小斯联手攻下9分帮助太阳队将比分反超成110-106。罗伊弧顶命中三分打破开拓者队得分荒,纳什上篮命中之后,接着助攻小斯跳投命中帮助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不过状态神勇的罗伊连投带罚再下4分,布雷克两罚全中之后,两队打成117平。纳什两罚全中,罗伊助攻阿尔德里奇投篮命中还以颜色,接着自己接布雷克助攻外线再下一城,最后1分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成122-119。纳什三分投失,罗伊保护下篮板球。最后9秒,太阳队采取犯规战术,罗伊两罚全中,最终开拓者以124-119收获胜利。

  太阳队先发阵容:沙奎尔-奥尼尔、贾森-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史蒂夫-纳什、阿马雷-斯塔德迈尔。

  开拓者先发阵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格雷格-奥登、布兰顿-罗伊、史蒂芬-布雷克、尼古拉斯-巴通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纳什突破分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奥尼尔 | 希尔 | 理查德森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