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运”首金元旦期间产生 速度滑冰成为焦点

  据新华社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冬季项目的比赛将于2009年元旦率先开赛并诞生十一运首金,这是记者18日从十一运会组委会获取的消息。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介绍说,十一运会冬季项目的速度滑冰将于2009年1月1日至4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自由式滑雪将于2009年1月3日至5日在吉林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

本届全运会首枚金牌将在速度滑冰项目中产生。

  十一运会将于2009年10月1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这将是我国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第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赛事。由于冬季项目的比赛受到场地和国际比赛周期的限制,因此速度滑冰和自由式滑雪被放在沈阳和长春提前举行。本届运动会的另外两个冬季项目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则将于2009年4月在青岛市进行。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