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哈灵顿赢两场大满贯赛更伟大 伍兹败在赛季太短


    搜狐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拖着一条病腿在美国公开赛获得那场历史性的胜利之后,当他创纪录的在六场比赛中赢得四场比赛之后,当他宣布将退出本赛季剩下所有比赛的时候,外媒某评论员曾说过伍兹会很容易地获得美巡2008年年度最佳球员奖,除非发生下列三种情况之一:

  1、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再赢得另外一场大满贯赛,或者是夺得其他几场美巡赛事冠军。

  2、球员锦标赛冠军加西亚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并且利用老虎缺席的时机在本赛季获得5-6场胜利。

  3、同一位球员赢得本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

  所有人都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既不是伊梅尔曼,也不是加西亚,而是哈灵顿将第三条假设变成了现实,因此,当哈灵顿获得今年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时,我很快就将他列为能够超越伍兹最有可能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的人选,尽管那时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在年度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在老虎和哈灵顿之间,谁将会拿下年度最佳球员奖所引发的争论变得更加激烈,即使是在本周二官方宣布哈灵顿获得这一奖项的前一周。然而,我从头至尾都会支持哈灵顿,我常常拿1998年的事情举例子。当时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而且在奖金榜上名列榜首,但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却是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欧米拉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而且还获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

  然而,我必须要说的是,当我每次点击留言板或者会话页面时,都会对自己选择的正确性产生怀疑----这里的“正确性”指的不仅是正确的选择,而且还是最终的正确答案。那些支持伍兹的人拿出的最有说服力的一点就是伍兹66.7%的胜率及他在多利松付出的超人般的努力。当然了,他们也指出,哈灵顿是在一个缺少了当今世界第一的阵容里夺得两场大满贯赛冠军的。当我读到这些评论时,我就变得很担忧,美巡赛的职业球员将会决定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归属,我担心他们最终做出的决定与我的结论不一致。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上周晚些时候我和一名当前的美巡球员发短信时,我就对自己从八月份就认定的那个人感觉更有自信了。

  我:你投票给谁了?

  球员:哈灵顿。

  我:我同意你的看法,你认为他会赢吗? 球员:没有其他好的侯选人。

  我:哦,老虎伍兹怎么样?

  球员:6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一年。

  他是对的,我们可以推断一下,如果伍兹的赛季再增加三个月,如果他的膝伤不是那么严重并继续出现在球场上,那么在我心中,赢得这一奖项的毫无疑问会是老虎。但任何事情都没有可能、假设,其他球员也不应该由于赢得了一场缺少某名球员的比赛而受到处罚。如果你们说哈灵顿赢得的都是伍兹没有参加的大满贯赛,那么杰克-尼克劳斯怎么说呢,难道说金熊赢得的所有18个大满贯赛都没有价值吗?

  球员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将这一奖项授予哈灵顿,这位不仅赢得两场大满贯赛,而且还在其15场比赛中获得4个前十名的爱尔兰人。同时,他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欧巡年度最佳球员奖。

  自1997年伍兹成为全职美巡成员以来,除了1998年(由马克-欧米拉获得)和2004年(由维杰-辛格获得)以外,每年都是他夺得年度最佳球员奖。他的同事们也许不是有意不投他的票,但如果有理由选择其他人的话,他们也会把握住这个机会。

  当然,我们也不会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投了反对或支持伍兹的票。因为没有解秘,美巡赛拒绝透露最终的投票结果,但无论情况是怎样的,我仍然深信球员们选择哈灵顿是正确的决定。伍兹的功绩也许会更加引人注目、更令人难忘以及更难以置信,但就像那位球员告诉我的那样,六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一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 梅尔 | 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