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拿零分无缘决赛 自滑世界杯女子决赛取消

  华奥星空长春莲花山12月19日电(记者 李一鸣)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今天上午在这里开赛的“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比赛”的首站比赛带来了不少变数。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名将李妮娜在预赛中未能完成动作,并且决赛因风大取消,而在这站比赛中未能取得成绩。

  今天上午长春突降大雪,因此于上午参赛的男女运动员都降低了难度系数,原计划三周台的动作全部改为两周台。

  李妮娜排在女子组第二名出场,但她出人意料地未能完成动作,得到零分失去参加决赛的资格。

  李妮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这也没办法,天公不作美。我只能现在先回去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赛。”

  随后赛场又刮起大风,赛事组委会在12:40的时候宣布取消今天的女子组决赛,选手的预赛排名记为决赛成绩,这样,两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雷迪亚·拉西拉和贾奎依·库珀分列前两位。中国香港选手张沫首次参赛,获得第四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张鑫,排在第五位。

  下午将进行男子组决赛。(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