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首日曝冷 李妮娜零分无缘决赛

  华奥星空讯 12月19日上午揭幕的“CCTV冰雪系列赛之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第一站曝出冷门,中国名将李妮娜因为没有完成动作,获得0分,未能进入下午的决赛。

  此次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的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分两天进行,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一站预赛。

由于天公不作美——下雪加上风大,上午的预赛,男女选手都降低了难度系数。3周台动作不允许跳,全部改为2周台。中国滑雪名将李妮娜因为没有完成动作,预赛0分,未能进入下午的决赛。

  对于这一结果,李妮娜显然也非常失望,“没办法,天公不作美。”她说。虽然李妮娜提前退出了第一站金牌的竞争,但她表示将在明天的第二站比赛中,力争最好的表现。

  其实除了李妮娜,中国其他女将发挥也不太理想,其中张鑫排在第五位,代爽飞、徐梦桃、程爽和郭心心都排在10名开外。排在预赛前两位的分别是澳大利亚名将拉斯拉和库佩尔,加拿大选手鲍尔紧随其后。

  预赛将于今天下午正常进行。(康少寒)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