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否认甩卖球员套现 称部分球员主动要求上榜

大连VS长沙 胡兆军意气风发

遭大连挂牌9将英姿回顾(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共有9名球员被列入其中,分别是:陈东、唐田、马帅、邹捷、孙峰、权磊、胡兆军、张彭和张亚林。1985年之前出生的球员中,只有张耀坤、孙寿博以及老将刘玉健没有上榜。

  这是继去年季铭义、王圣、王鹏、阎嵩、翟彦鹏等16名球员被挂牌之后,实德俱乐部连续第二年的大调整。不过,来自实德俱乐部方面的解释称,今年的大调整和去年有很大不同,虽然调整幅度较大,但并非是大清洗或是大甩卖。此外,据了解,在这份9人上榜名单中,还有部分球员是主动要求上榜的。

  去年卖了很多球员,今年再次将多名球员挂牌,连续两年来,实德俱乐部的举动难免被外界扣上“卖血卖肉”的帽子,意在靠甩卖球员套现。近日来,关于实德大调整的消息频繁见诸媒体,包括很多网友和球迷也都议论纷纷。“我们已经注意到了,很多人在质疑实德在以甩卖球员的方式套现。在我们官网正式公布上榜名单之后,质疑声更多。”一位俱乐部的高层表示,“这些质疑声音的出现也很正常,我们也不可能去堵住别人的嘴。但是,我们非常清楚,今年的大调整并非是大清洗和大甩卖。一方面是根据球队未来三年的发展计划,经过慎重地考虑,最终由教练组和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球员能有更好的发展,做出这样的安排。”这位俱乐部高层同时透露,事实上,9人上榜名单中,还有部分球员是主动提出上榜要求,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更好地发展。

  在上榜名单正式公布之后,主教练徐弘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基于三方面的原因做出最终挂牌决定:1、大连队未来的发展计划是以1985年龄段球员为班底,打造1988、1989年出生的青年军,因此,部分老将已经不在此发展框架之内;2、上榜的球员多为2008赛季出场机会较少或联赛后期没怎么参加比赛的球员。这一条,便基本涵盖了上榜的绝大多数球员。3、在平日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并非很积极的球员。

  事实上,在12月15日徐弘正式走马上任之时,他便已经透露今年球队的调整力度将会很大,除了在透露上述三条上榜原则之外,甚至直言表示,“1985年之前出生的老队员只保留一两个。”这实际上已经表达了他要彻底改组大连队的决心。12月17日,也就是本周三,徐弘便已经和教练组一起拿出了具体的球员上榜名单,而在经过与董事会、俱乐部两天的商议之后,最终在12月19日下午正式公布。(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实德挂牌9将:甩卖郝海东接班人 抛弃胡兆军陈东

     实德转会两悬疑:谁会被撤牌 是否标出高额身价

     实德大甩卖内幕:陈东让位新人 权磊复制阎嵩路

     幻灯:大连9将英姿回顾 足球城就这样抛弃他们?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