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韩国国脚抢先租借加盟 郑智不符西布朗引援标准

韩国球员抢郑智饭碗
韩国球员抢郑智饭碗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中,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近日,不少媒体纷纷爆料,有三支英超保级球队都希望通过得到效力于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来增添保级砝码。其中,位列英超倒数第一的西布罗姆维奇更是对中国ZZ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

  在英超屡战屡败的“灯笼裤”每每想到中国中场上赛季在足总杯对阵他们攻入的那粒闪电进球便心里一阵感慨。俱乐部有关人士已经对英国记者暗示,他们可能在冬季从低级别联赛签入中场,而ZZ无疑是其中的主要人选。

  不过,西布朗并没有打算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郑智这位还在养伤的球员身上。英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CLUBCALL》在西布罗姆维奇的版块里特别刊登了一条关于球队中场引援的最新动态。主帅莫布雷已经看上了来球队试训的韩国国脚廉基勋(Yeom Ki-hoon),并打算将其从韩国国内的蔚山现代老虎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

  现年25岁的韩国国脚在上周日抵达英国,在随队训练的过程中有着不俗的发挥。主帅莫布雷面对媒体并没有任何掩饰,表示目前就是要加强中场的厚度。引进廉基勋,这位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20次,打进3球的边路球员将有助于增强球队在边路的攻击火力。一旦廉基勋登陆英超,他将与西布朗队内另外一名韩国国脚金斗炫(Kim Do-heon)汇合。早一个赛季加盟球队的金斗炫在英超本赛季的比赛里已经有6次首发4次替补登场的经历,表现尚可。

  或许正是有了之前金斗炫在队内的稳定发挥,才有了之后廉基勋的悄然加盟。廉基勋的加盟也意味着西布朗俱乐部正式启动了冬季引援的行动。虽然廉基勋与郑智的位置并没有太多冲突,但是又一位韩国国脚的加盟,也意味着西布朗中场的争夺愈发白热化。当然,同样司职前腰的金斗炫便与郑智位置相同,若郑智加盟英超升班马,队内中场中路位置的亚洲德比在所难免。

西布朗主帅需要的是经验
西布朗主帅需要的是经验

  另外,虽然莫布雷一再强调球队中场薄弱,需要有针对性的引进能够压得住阵脚的球员,而且还表示将从英超以外的低级别球队引援。但是,莫布雷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这支球队最缺乏的就是在英超比赛的经验。这让我深刻意识到,球队需要的是一名33-34岁的老家伙,他拥有400场的英超比赛经验,能够带领球队随时应变比赛中遇到的各种情况。是的,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球员,他对于我们这样的联赛升班马大有裨益。”

  从莫布雷的一番话中不难看出,拥有丰富的英超比赛经验的中场老将才是球队目前的首选。而郑智仅仅在06-07赛季代表查尔顿打了12场英超比赛,显然并不符合西布罗姆维奇的选人要求。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廉基勋 | 布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