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西返母校推广漫画书 称皇马仍要逆转巴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18日,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来到自己家乡Mostoles的一家学校,推广以足球为主题故事的漫画书《伊戈尔魔术师》,超过200名的孩子出席了活动,Mostoles的市长帕拉和本书的作者奥赛特也和卡西一起来到了学校。

  《伊戈尔魔术师》中的主人公是一名与卡西一样名叫伊戈尔的孩子,而且他也是一名门将,当然里面的故事和卡西的成长经历完全不同。这本书将有10000本免费赠送给Mostoles当地8-12岁的学生,这本励志型的书也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卡西造访的这家学校正好是自己儿时的母校,他对学校的一切都非常熟悉,而孩子们也纷纷让自己的偶像在书上签名。卡西表示回到自己的母校很激动,并且透露自己在这个学校读书时,父亲何塞曾夸奖自己是个优秀的学生。

  当然发布会上的话题还是免不了谈到足球,谈到目前的皇马。卡西坦承这个赛季的球队开局不利,但皇马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得奖杯。“目前我们的排名可以去打联盟杯,这还不算太糟糕,我坚信球队的成绩会在下半程提高,希望赛季结束时我们还能去丰收女神广场庆祝。两年前我们就曾逆转过巴萨夺冠,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

  谈到周五欧冠抽签可能遇到的对手,卡西表示无论对手是谁,皇马都需要踢出自己的水平,这次不能进入八强就是失败。卡西还回忆起了99-00赛季自己加入皇马一队的第一个赛季,“当时我们赛季初状态也不好,但最终皇马赢得了欧冠的奖杯。”

  卡西还对重返皇马的帕雷霍表示了欢迎:“很高兴帕雷霍回到队中,希望他能给球队作出很大的贡献。另外我希望范尼和迪亚拉也能尽早伤愈归队。”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