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伊利联想等企业荣获“2008最佳奥运营销”大奖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由21世纪报系、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及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08体育经济高峰论坛暨赫尔墨斯奥运营销案例评选在北京召开。

伊利作为唯一一家乳制品企业,与联想、青岛啤酒等奥运知名企业一起,从几十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08赫尔墨斯最佳奥运营销案例”大奖,成为史上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乳制品企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是继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之后,由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奥运经济研究会等权威组织共同发起,旨在客观评判奥运营销案例得失,总结奥运营销成就等工作的系统性会议。同时,也是我国首次进行奥运营销主题的总结性会议。据悉,参加奥运期间营销工作的在华外企、本土企业和先进个人,以及行业专家学者悉数到会,并就奥运营销及行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伊利集团,作为首个获得奥运营销案例大奖的乳制品企业,其针对奥运推出的“有我中国强”奥运营销全案,从新颖的营销策略,到全民互动、反响强烈的营销效果,都得到了广大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位参会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而此次伊利奥运营销策略的成功实施,也标志伊利等企业更加成熟及自信。相信奥运效应将不断助力本土企业继续创造新的辉煌,而伊利的营销思路及做法,也非常值得业内企业进行深度剖析及借鉴。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

  “从牵手奥运到启动‘有我中国强’奥运营销策略,再到顺利完成奥运营销任务,伊利走过了使自己更加成熟的三载时光!奥运对于伊利,不仅仅是营销,更是一种全方位的锻造!”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在今后,伊利承诺,作为连接农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的乳业领军者,伊利将继续突破自我,引领产业升级、带动行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记者了解到,秉承奥运精神的鼓舞,此次论坛也将激励更多的企业,积极的投身到后奥运时代的营销大潮中。同时,以伊利联想为代表的奥运营销成功企业也将会把眼光放远,借助奥运效应的深远影响,他们将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不断扩大自己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积极为打造中国本土的世界级品牌而努力。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