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泽尔为提薪欲跳出爵士合同 球队总经理不担心

  近日爵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在接受一位国际网站记者采访时称他打算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此言论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但爵士总经理凯文-欧康诺似乎对布泽尔信心十足,并不担心他会离开。

  “布泽尔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他要跳出合同,”欧康诺说,“你认为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吗?你可以从职业的角度考虑一下这个问题,想一想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年仅27岁,而且在球队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说他想要签一份大合同要比说他再等一年跳出合同更为可信。”

  布泽尔同爵士的合同为期6年,价值6800万美元,下个赛季他的薪水是12660万美元,他有权在明年夏天休赛期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欧康诺说布泽尔的经纪人从来没有通知过他布泽尔有意跳出合同,他认为布泽尔现在发布这样一个公告“似乎有些奇怪”。

  周四爵士战胜篮网后,布泽尔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称:“我打算跳出合同。我希望同我签约的球队能给我提薪。为什么不跳出合同呢?我认为这对我还有我的家人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商业决定。但是如果爵士诚心诚意地希望我留下,我也会考虑继续留在犹他。”

  欧康诺说布泽尔的决定不会对爵士造成任何不利影响。“我们告诉布泽尔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他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我们会围绕着他打造爵士,”欧康诺说,“他也告诉我们他希望继续留在犹他效力。”

  布泽尔的膝伤目前还没有痊愈,“周三我感觉很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目前还不能上场打球。无论这样,我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我很快就可以回到球场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