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升班马上海欲圆冠军梦 王励勤:做好最困难准备

  本报讯 (记者 俞剑)明晚,上海冠生园队将坐镇主场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馆迎战浙商银行队,要破除“得马琳者得天下”的传奇,上海男乒只须在本周末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就能改唱一出“升班马夺冠”的乒超新戏。

  乒超联赛团体决赛为三场两胜制,上海队已占得先机。本周三,做客义乌的上海队沿用乒超第一阶段的经典排阵:王励勤退居第二单打,3比0力捉对方“头马”马琳;外援高礼泽发挥出色,3比2逆转对方外援杨子;男双比赛,全国冠军、“老少配”王励勤/许昕轻取临时搭档杨子/张超。有“马王之争”的一场恶战,重复了第一阶段“一边倒”的赛果。

  明晚再战第二回合,上海队主教练王家麟并未轻敌:“浙商队不应该是这个水平,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左右上海男乒取胜的另一个核心仍是排兵布阵。这是对教练智谋的一个考验。在乒超第一阶段和决赛第一场与浙商队的对阵中,上海男乒使用的都是同一套阵容。两度落败的浙江队,不能排除在明天比赛中变阵、殊死一搏的可能。如果马琳出任第二单打,他与张超的双打组合,也正是全国锦标赛上王励勤/许昕的男双决赛对手。

  上海男乒本赛季的原定目标是冲击好成绩,目前显然已完成任务,但上海队自然不会轻易放弃冲击冠军的机会。浙商主将马琳已明确表态:“唯一能做的便是用自己的意志品质把比赛拼下来。”对此,老对手王励勤也表示:“双方实力伯仲之间。接下去的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地打,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