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将帅再起争执 法玛尔:杰克逊影响我的表现

  本赛季湖人依然锐不可当,是公认的唯一可以与凯尔特人抗衡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但他们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最近替补控卫法玛尔与主教练杰克逊发生了一些争执,两人在战术打法上存在着一些分歧。

  周三湖人对阵尼克斯,第四节比赛刚打了4分钟杰克逊就把法玛尔换下场,这令法玛尔很不开心,回到板凳席上后他和杰克逊争执了几句。

那场比赛他仅打了9分钟。周四训练结束后,法玛尔与杰克逊进行了一次深谈,但问题好像并没有解决。

  “他没有找我,是我主动要求和他谈话的,我只想发泄一下,让他知道我的想法。”法玛尔说。“我觉得他(法玛尔)很沮丧。”杰克逊说。

  赛季初期,杰克逊允许法玛尔自由组织快攻,通常法玛尔上场后,湖人在进攻方面都是采用挡拆战术,而不是三角进攻战术。然而现在,法玛尔说杰克逊希望他能更精确地执行教练组制定的战术,组织三角进攻,减缓进攻速度。

  “我希望他能告诉我需要怎样做,这样在场上我才能按照他的要求组织进攻,而不会稀里糊涂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法玛尔说,“教练不希望我自由发挥,只想让我按照他们制定的计划组织球队进攻。这影响了我的表现,我没法发挥出真实水平。我是一名替补后卫,上场时间有限,因此我需要充分利用有限的上场时间,按照教练组和球队的要求做,尽到我的责任。”

  杰克逊并不是想要压制法玛尔的创造力,他只是希望他的年轻控卫能够成为一个更加聪明的决策者。“我们之间存在着一些分歧,他希望按他自己喜欢的方式打球,而我们希望他的风格能够和球队的风格保持一致。”

  法玛尔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19.7分钟,命中率仅为39.5%,三分球命中率32.8%,远低于职业生涯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