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李妮娜折戟滑雪世界杯首站比赛 零分成绩排最后

  新华网长春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9日,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在长春展开首站争夺。中国队“当家花旦”李妮娜在当日比赛中没能完成动作,以零分成绩排在女子空中技巧项目选手的最后一名。


  当日,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内风雪交加,不仅能见度降低,风速也不定,使得组委会不得不临时限制参赛选手的难度系数。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组预赛中,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第二个出场,由于起飞之后的风向与滑行前的风向不一致,她没能完成申报的难度动作,最终获得了零分。

  落地之后的李妮娜无奈地表示:“没办法,今天的风很大,雪也很大,影响了我的发挥。”

  随后,由于风速依旧有增无减,使得原定的男子空中技巧预赛和决赛陆续被取消,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同样被取消,但按预赛成绩进行排名。最终,澳大利亚选手拉·莉迪娅以92.8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库·杰姬以89.14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鲍·韦罗妮卡以88.83分获得季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在点评当日比赛时指出:“因天气原因导致比赛被取消是很正常的。天气条件的确限制了中国队队员的发挥,但西方运动员却能在同样的条件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就是我们的队员与他们的差距。”他希望中国运动员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提高自己克服不利天气条件和驾驭比赛的能力。

  20日,本年度杯赛将在长春进行第二站争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