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下课教练:乔丹成替罪羊 米歇尔也名列其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埃迪-乔丹

  老东家:华盛顿奇才队

  战绩:1胜10负

  北京时间11月24日,华盛顿奇才队宣布解雇长相颇似香港影星吴孟达的主教练埃迪-乔丹,在乔丹的带领下奇才本赛季前11战只获得了1场胜利,很显然战绩不佳是乔丹下课的主要原因。但客观的说,乔丹有点委屈,毕竟他带领的是一支残缺不全的球队,阿里纳斯和海伍德的缺阵的确大大的降低了球队的战斗力。如今拿乔丹开刀,实在有点硬找“替罪羊”的感觉。

  埃迪-乔丹从2003-2004赛季开始执教华盛顿,在他执教的六个赛季中,只有2003-2004以及本赛季胜率没有超过50%,在2007年他还担任了东部全明星赛的主教练。今年9月,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奇才还与乔丹续约一个赛季,将他的合同期延长到了2009-10赛季。在东部的主教练中,乔丹是在一支球队里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位,在整个联盟中,他也仅次于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和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球队近况:奇才新任命的临时主帅埃德-特普史考特曾经担任过山猫体育娱乐公司的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不过在2006年他宣布辞职,随后来到了华盛顿奇才担任球员发展部主管。在特普史考特接过教鞭至今,他仍然还没有整理好球队的烂摊子,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特普史考特带领球队只赢下其中的三场,以目前的形式来看,他在奇才的执教也绝对不会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