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缺席山西结束连败 青岛三人上双仍难赢球

山西VS青岛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十五轮比赛拉开战幕。山西中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 山西上一场在主场遗憾输给山 东,虽然两名外援大爆发,史密斯砍下41分,奥德杰得到27分30个篮板,无奈球队其他人表现不佳.而青岛上一场比赛输给了此前已经4连败的 辽宁。他们的新外援威廉姆斯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发挥一般.转会来的威尔斯已经确定本场比赛将不会上场,颇为遗憾,想要看他打球的球迷不 得不再等等了.山西中宇以106比95战胜了青岛双星.山西队奥德杰拿下25分,13个篮板.最后一次代表山西出场的史密斯得到12分.青岛队外语威廉姆斯拿下25分,10篮板,李光和卢可明分别拿下22分.

  第一节开始,山西率先进攻,季乐中投命中,青岛弗朗斯也不甘示弱,篮下放中2分.史密斯中投不中,威廉姆斯篮板.又是季乐一记中投命中 !威廉姆斯中投还是没有,奥德杰抓下篮板.张学文投篮没有,李光篮板,段江鹏突破得手!卢克明造犯规,稳稳罚中2球.回过头来,奥德杰篮 下硬起造弗朗斯犯规,两罚一中.比赛暂停,比赛开始,卢可明篮下再次得手!卢可明3分线外尝试,可惜没有,奥德杰篮板.季乐后仰跳投可惜没 有,威廉姆斯篮板.替补上场的孙晟明轻松上篮拿到2分.张学文飙中3分!来自奥德杰的助攻.卢可明突破造犯规,稳稳罚中2分.开场之后双方比 分没有拉开.山西漂亮的传球后由于学林再次飙中3分!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山西13-14青岛.奥德杰篮协强吃放篮得手,弗朗斯中投命中 还以颜色.奥德杰再次造犯规,居然两罚不中!于学林突破博得犯规,2罚1中.威廉姆斯中投拿到2分,青岛叫出暂停.比赛重新开始,青岛进攻不 中,第一节比赛也结束,山西以19-20落后一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奥德杰同样造犯规2罚1中,卢可明中投拿到2分.张学文也突破造犯规罚中2球,李光终于跳 投得分. 于学林3分再中!个人第二个了.卢可明也突破得手,两队的命中都很高啊!,青岛的命中率更是高达76.9%.史密斯中投还是没有,今天 的史密斯不像上一场那么猛了.回过头来威廉姆斯突破拿到2分,翟金帅立刻中投还以颜色!威廉姆斯再次出手,这次没有中,奥德杰篮板,已经 抓下12个篮板了!奥德杰再添2分!再次将比分追平!山西29-29青岛.关键时刻又是卢可明挺身而出,投篮命中.山西叫出暂停,张学文突破,被 弗朗犯下,个人已经第四次了! 两罚一中,威廉姆斯收下篮板.卢可明再得两分!这边翟金帅也中投拿到2分,李一丁上篮同样得手.弗朗斯中投 不中,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投篮不中.奥德杰造犯规,可惜只有2罚1中,今天是10罚5中.于高峰投篮不中, 威廉姆斯突破造犯规,稳稳罚中2 球,紧追比分.奥德杰篮下同样得到2分, 卢可明再次飙中3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以43-45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 巴智超率先上篮得手,卢可明中投再添2分.翟金帅中投再中,威廉姆斯篮下放篮得手.瑞斯兰木得到2分,青岛外援弗朗斯中 投得手,奥德杰上篮得手,卢可明再次尝试3分,稍微偏出,有点可惜.潘江也终于得到2分,比分反超.威廉姆斯中投再中,翟金帅错失上篮,很可 惜啊.又是威廉姆斯,中投再中!青岛再次将比分反超, 山西不得不叫出暂停.每当山西将比分反超时,青岛总会有人站出来。上半场是卢可明 ,现在又是外援威廉姆斯.比赛继续,瑞斯兰木造犯规,两罚全中.翟金帅中投再中!真是不要给他一点机会啊!不然就能得分.山西又连得4分! 卢可明上篮也有,2分线内5投5中.奥德杰二次进攻得手,连抢了3个前场篮板.翟金帅中投再中!卢可明造犯规,稳稳罚中2分.山西进攻不果, 李光投篮再中!威廉姆斯突破得手,个人得到20分了,奥德杰也不甘示弱,再次得到2分.李光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 李光突破小抛投再得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奥德杰率先的到2分,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奥德杰中投再有!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卢可明再次战了出来拿到2分. 奥德杰立刻篮下强吃得手,青岛一次失误,史密斯在沉寂了几乎全场比赛后再次得到2分!李光飙中底线3分,比分追平!李光中投再中!个人连 得5分.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关键时刻的两记失误,让山西丧失了领先优势.史密斯关键时刻投中一个2分,但威廉姆斯立刻中投还以颜色,奥德杰 通过罚球得到2分.季乐中投命中一个2分,继续将比分紧咬.史密斯再添2分!青岛暂停,双方战成84平.分差从来就没有被拉开到5分以上.比赛 继续,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关键时刻,季乐再次得到2分!又是季乐的半截篮!再次将比分反超.全场没有得分的魏明亮跳投得手!分差 被来开到4分!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山西中宇以106比95战胜了青岛。

  山西先发:季乐、张学文、潘江、奥德杰、史密斯

  青岛先发:李光、于高峰、卢可明、弗朗斯、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卢可明 | 史密斯 | 李光 | 于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