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意外不断 男子比赛取消李妮娜得零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9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9日,CCTV冰雪系列赛之“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在长春莲花滑雪场开战。

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的男子比赛全部取消。仅有的一组女子预赛被算作决赛成绩,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没有完成动作,得到零分。

  天公不作美,长春一早开始下雪,赛场风势渐大,12月中旬,长春莲花山雪场出现此种恶劣天气实属意外。也是因为天气的影响,今天的整个比赛都无法正常进行,男子比赛更是全部取消,而作为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本赛季的首站,队员也只得接受没有成绩的最后结果。

  女子方面,则进行了一组预赛,中国女队7名选手意外发挥失常,只有2名进入前12名。世锦赛冠军、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没有完成动作,预赛中得到零分,没能进入决赛,爆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澳大利亚双姝拉斯拉和库佩尔分别列预赛第一和第二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张鑫,以86.18分的成绩列第五位。首次出征世界杯的中国香港队,由玛丽亚 张以88.20d的成绩夺得第四名,首次出战告捷。

  关于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正常举行,据了解,还要看明天的天气而定。不过,从领队会议上得来的消息,明天比赛暂定照常进行。(搜狐体育 曾珍 素材提供/中视体育 柴葆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