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热炒弗格森PK穆里尼奥 阿森纳利物浦易过关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16强对阵形势甫一揭晓,英国媒体立即对此做出大篇幅报道。其中多数媒体都以弗格森与穆里尼奥的场边“重聚”作为噱头,不过《泰晤士报》通过对过往表现的研究,得出了历史倾向利物浦和阿森纳更容易出线的结论。

  Football365以《四大豪门,四大战役》为题对抽签进行了报道。文章主要提到了欧洲冠军曼联和对手利物浦与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遭遇,也意味着他们将陷入新一轮的口水战。曼联将面对国米,我们将看到穆里尼奥自离开切尔西后首次返回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的旧东家则将面对现紧追国米在意甲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而“老妇人”的教练拉涅利就是另一位前切尔西的教头。阿森纳和罗马的对局将看到第三场盎格鲁-意大利之间的对决,而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也是今年5月的决赛承办地。与此同时利物浦将面对由拉莫斯领军的皇家马德里。据传创纪录九夺欧冠的皇马正在联系“红军”教练贝尼特斯期待西班牙人的加盟执教。

  BBC则指出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将返回西班牙面对前球会皇马。前切尔西教练拉涅利将率领尤文图斯返回斯坦福桥,这也是如今意英联赛排名次席球队之间的对决。阿森纳和切尔西一样,在碰到罗马后,意味着英超双雄如愿的避开了巴塞罗那。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的场边对话让人想起了2004年在老特拉福德的往事,科斯蒂尼亚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曼联出局。爵爷对此已经做出反应“再次与若泽相遇很有趣,他很有个性,并且人品很好。我一直和他相处不错。在波尔图的时候他淘汰了我们,所以这次再遇他们时,希望我们能有好运气。”

  《每日邮报》则是进行了单场点评:切尔西VS尤文图斯:这是首先被抽出的对局,前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将面对斯科拉里之师,切尔西这一轮躲开了穆里尼奥,但却与补锅匠有了一个约会。皇马VS利物浦:根据规则,当时皇马只能碰到英格兰球会,但他们避开了曼联,然后就遇到了五次欧冠冠军利物浦。贝尼特斯将返回家乡,当然前热刺教练拉莫斯也得到了一次反驳英格兰媒体指责他的机会。阿森纳VS罗马,切尔西打罗马的时候很辛苦,现在罗马的目标是在主场打决赛,但枪手或许更高兴在首轮淘汰赛上避开了巴塞罗那。国际米兰VS曼联:弗格森VS穆里尼奥。在两场对决后会有红酒么?穆里尼奥说他想遇到曼联,他的愿望实现了。但现在占据意甲榜首位置的国米面对欧冠冠军还能做得足够好么?《泰晤士报》则在列举了过往交战记录后得出结论:阿森纳和利物浦更有希望过关!(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 欧冠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