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称战切尔西充满动力 高层:将填5新面孔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遭遇切尔西,拉涅利将遭遇旧主,虽然赛前拉涅利曾表示不愿遭遇切尔西,但命运就是这般巧合(或者说欧足联就是这般奸诈),8强战,拉涅利反噬旧主?

  对于今天的抽签结果,拉涅利说:“那四年难以忘怀,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挑战,很有趣。就像整个抽签中3场意大利-英格兰之间的较量,这将是意大利足球与‘金钱’足球之间的教练,很有看点。切尔西无疑是欧冠联赛的夺冠热门,去年他们只是在点球决赛中惜败。但我们会争取胜利,这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

  拉涅利2000-2004赛季执教切尔西,随后被穆里尼奥接替,本场比赛是否是一场复仇之战呢?拉涅利说:“不,我只是想感谢阿布拉莫维奇,那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可以随便要求购买球员,而不必担心资金问题。”

  尤文总经理塞科也即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尤文尊重每个对手,但不觉怕任何对手。我们之前的成绩难以置信,我们曾战胜皇马之后小组出线,如今轮到切尔西了。想想今年小组赛时,我们深陷死亡之组,但最终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久之后同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将收获一大利好,布冯、鲍尔森、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都将回归。”

  除了抽签,塞科还谈到冬季市场,他说:“我们不会购买新人,但我们会有5-6个新面孔,就是球员的伤愈回归。顶替他们的那些球员表现的很好,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他们缺阵所带来的困难。当我们所有球员齐整的时候,我们根本没必要购买球员。”(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