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北京时博3-0完胜北大方正 昔日冠军斩获联赛第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郭健12月19日北京报道) 今天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五六名决定战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展开,结果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国际队3-0轻松战胜了北大方正,获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五名。

  由于在此前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已经3-0战胜对手,所以此战只要能够取得一盘比赛的胜利就可稳获第五名。首场比赛由小将丁宁迎战代表北大出战的新加坡球员李佳薇。丁宁趁对手立足未稳11-5先胜一局,但李佳薇很快就以11-5和11-4这样悬殊的比分将局分反超。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丁宁顶住压力11-7将两人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接着在第五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她又顽强咬到最后,最终12-10赢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北京时博国际主将张怡宁迎战怪球手陈晴。张怡宁在11-8、11-9先胜两局之后被陈晴以11-6扳回一局。不过毕竟张怡宁实力占优,在稳住阵脚之后她很快以11-3赢下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并以3-1赢得整盘比赛的胜利。

  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的丁宁/彭雪迎战北大组合陈晴/刘纯。双方在首局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丁宁/彭雪17-15笑到了最后。在后面两局比赛中北大组合渐无斗志,最终丁宁/彭雪11-8和11-5再下两局,为北京时博国际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张怡宁 | 彭雪 | 李佳薇 | 陈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