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主帅称对阵波尔图55开 主席:对手不逊曼联

    搜狐体育讯 与同城死敌皇马相比,马竞在欧冠16强的抽签中无疑更加幸运,床单军团避开了曼联和尤文这样的强敌,该队抽到了小组第一中实力偏弱的波尔图队。

不过马竞的主帅阿吉雷却出言谨慎,坦承击败波尔图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而主席塞雷佐也表示,与波尔图的比赛和打曼联尤文一样困难。

  阿吉雷说:“两支球队各有50%的晋级机会,波尔图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训练有素,球队的战术体系非常成熟,和他们的比赛不会轻松。淘汰赛会和小组赛有所不同,马竞会做好准备。”

  主席塞雷佐说:“很高兴能与波尔图进行交手,但欧冠赛事进行到淘汰赛阶段,任何一支对手都是非常难打的。波尔图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葡超联赛也统治多年,我们需要小心这样的对手。在我看来,波尔图和曼联尤文一样难打。我们要认真去对待这个对手,毕竟他们是小组第一出线,马竞期望两场比赛后能够晋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