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高官庆幸躲过最强对手 旧将:尤文是好签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遭遇尤文图斯,两支在欧冠联赛中从未谋面的球队,双方唯一的“交集”是拉涅利,这位教头曾经在2000-04年间在斯坦福桥执教。对这样的一个抽签结果,切尔西俱乐部秘书长大卫-巴纳德感到高兴,因为他们躲过了巴萨。巴纳德对天空体育说,“很明显,在这个阶段每一支球队的竞争力都很强,但是如果碰到巴塞罗那的话就更糟糕了。这个结果肯定会让拉涅利想起他在斯坦福桥的岁月,我相信他会受到那些切尔西支持者们的很好地接待。拉涅利曾经把蓝军带到了半决赛阶段,欧冠对于切尔西和他本人都意味着很多。”

  在具体的赛程上,切尔西将先主后客,在英超赛场上本赛季蓝军的客场成绩要远远好于主场,而与之相反的是在欧冠中,蓝军的客场成绩竟无一胜绩。对于这一点,巴纳德认为并不用担心,他说:“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同,如果我们把在英超中的客场成绩带到欧冠,我们就不用害怕任何对手。从客场和罗马的对阵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那样的结果不会第二次发生。”

  针对这样的结果,曾经在切尔西效力的荷兰射手哈赛尔巴因克认为,尽管拉涅列曾经在斯坦福桥执教,但是尤文图斯将是最终的失败者。这位蓝军昔日的射手对天空体育说,“我认为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好的结果。是的,他们现在是一个强大的俱乐部,而意大利足球已经今非昔比了。很明显,对于拉涅利来说会很特别。当初他并不想离开英格兰,我想在某种程度上他会很高兴碰到切尔西,也许蓝军会是他最想赢得的对手,但是他的队伍将难以获胜,因为他不像他的对手那样有更多的钱投在球员身上。”

  《泰晤士报》专栏作家汤姆-达特认为,这个结果对于斯科拉里来说是能够接受的,但是巴西人必须得希望自己球队的伤病问题到时候会有好转,而他当然也不愿意看到尤文图斯能够一直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老妇人酣畅淋漓地击败了AC米兰队,在欧冠中他们也是一路高歌猛进。(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纳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