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刘晓宇外线把握机会 王非是一个好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北京 朱芳雨上场24分钟,对阵浙江广厦,李春江更多的派上年轻队员上场。董翰林和刘晓宇的爆发确保了广东队的胜利,而朱芳雨在与广厦的比赛中出战24分钟,得到12分1个篮板,从而个人总得分达到了6039分,轻松超越唐正东,与王治郅的分差也仅剩下3分。

  比赛后,朱芳雨对自己得分多少却并不感冒,他在说到自己的状态的时候表示:“这场球主要是教练调整安排,让我们稍微休息一下,让年轻队员上来顶一顶。”

  面对浙江广厦队的主教练王非,朱芳雨语气多了几许尊敬,他说:“王非指导这些年一直都在努力做好一个好教练,从八一队到国家队,到现在的浙江广厦,他也在逐渐的适应和转变。可以说,从美国学的那些理论和知识可以帮助他更好的执教,目前,浙江广厦作为升班马也是在一步步的进步。”朱芳雨说:“队伍的实际水平不行并不代表执教能力不行,也不能用队伍的成绩来衡量。他现在的队伍的整体实力不强,这样他不可能一下就把一个弱队带到一个什么程度。”朱芳雨对浙江广厦的进步也看在眼里,他说:“广厦这两年进步很快,可以说整体实力有很大的进步。尤其去年进季后赛第一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朱芳雨点评了队伍的小队员,他认为广东队现在打球的人越来越多,给他和杜锋等人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小,他说:“今天董翰林和刘晓宇发挥都不错,晓宇在外线的几个机会都把握住了。打的也很好。通过这样的比赛的磨练,对他们的提高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王非 | 董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