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下课教练:乔丹成替罪羊 米歇尔也名列其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至此NBA新赛季已经有6名主帅被解雇,创下了2004-05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支球队的换帅原因,应该也各有各的原因,他们或因战绩不如预期被解雇,当然其中也有成为“替罪羊”的,以下是本赛季至今六大下课教练:

  P.J.卡莱西莫

  老东家: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战绩:1胜12负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输掉开赛前13场比赛中的12场之后,雷霆队管理层终于坐不住了,决定决定解雇主教练P.J.卡莱西莫。雷霆与黄蜂(雷霆以80-105惨败)的比赛也成了他作为雷霆主教练的绝唱,截止到同黄蜂比赛之后,卡莱西莫作为教练所取得的总成绩为204胜296负。他也成了本赛季第一个被炒鱿鱼的主帅,毫无疑问球队战绩不佳是卡莱西莫被炒的主要原因。

  卡莱西莫曾先后担任过开拓者队和金州勇士队的主教练。由于成绩不佳他选择去马刺做波波维奇的助手,他在圣安东尼奥呆了5年。2007年7月6日卡莱西莫被聘为西雅图超音速队的主教练,这次重掌教鞭距离他上一次担任主教练已有8年之久。上赛季卡莱西莫作为超音速队的主教练也仅仅带队取得了20胜62负的成绩,但他们还是给了卡莱西莫一次正名自己的机会,但是雷霆新赛季1胜12败的成绩让球队最终决定解雇卡莱西莫。

  球队近况:卡莱西莫被解雇之后,主教练一职由他的助理斯科特-布鲁克斯暂时顶替,但他们的状况依旧十分糟糕,在卡莱西莫下课至今,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1场胜利。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