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新疆九连胜被东莞终结 陕西八一“煮熟鸭”飞走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CBA联盟排名第一的新疆广汇队19日客场92:97不敌东莞马可波罗队,九连胜遭到终结;陕西亚旅和八一双鹿队最后一刻掉链子,令煮熟的鸭子飞走。

    这是新疆队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目前该队13胜2负,仍位列积分榜首。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当时五连胜的东莞队客场不敌对手,吃到赛季首败,还让出了联盟第一的宝座。

    憋足了劲要“复仇”的东莞队开局不利,前三分半钟内屡投不中,一分未得,新疆队则借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但该节后半段和第二节战况都呈胶着之势。新疆队在第三节陷入得分荒,单节只舀到12分,被进入状态的东莞队以69:60反超。此后的比赛节奏被东莞队牢牢控制,哈里斯的表现也愈加出色,帮助东莞队锁定胜局。哈里斯本场舀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21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抢断和两个盖帽,是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依靠李敬宇最后4.5秒一记三分球,山东黄金队以104:101成功逆转,令陕西亚旅队几乎到手的胜利化为泡影。而与陕西队同样命苦的还有八一双鹿队,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对手的犯规将莫科送上罚球线,他只要罚中一球,八一双鹿队就可追平浙江万马队,获得打加时赛的机会。但是,莫科竟然两罚全失,八一队最终主场110:111不敌浙江万马队。

    如果说上海西洋队主场114:96战胜云南红河队,取得赛季首胜是“狂喜”的话,那么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11:101战胜浙江广厦队取得五连胜就是“大喜”了,而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队以106:95击败青岛双星队结束四连败,恐怕能算个“小乐”。

    在其他比赛中,辽宁盼盼队100:98险胜天津荣钢队;长春大成队94:89小胜北京金隅队;江苏德玛斯特队110:96大胜福建SBS队。(完)2008/12/20 0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