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淘汰赛10大狂想 曼联血洗国米尤文君临欧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08/09赛季欧冠联赛16强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曼联遭遇国米,利物浦抽到皇马,切尔西则对阵尤文,这三场比赛堪称本轮中三大焦点战役。在等待观看精彩的豪门对决前,不妨先让我们畅想一番后续赛事以及焦点事件。

  枪手未能复制上赛季奇迹

  自21世纪以来,枪手在欧冠联赛中面对意大利球队时保持强势,上赛季他们更是在复赛首轮将卫冕冠军AC米兰淘汰出局。但这一切都在2009年3月12日成为历史。梅内斯的倒钩破门让阿穆尼亚望球兴叹,托蒂的任意球更是直接宣判枪手死刑。首回合的那个1-0在客场0-2不敌罗马的赛果面前甚显苍白无力。

  曼联复制7-1经典

  这个7-1与两年前的那次不太一样,这一回曼联的7粒进球是分两场比赛所打入的。1/8决赛首回合,凭借鲁尼的帽子戏法,曼联客场3-0击败国际米兰;次回合移师老德拉福特,虽然坎比亚索开场5分钟便让客队取得领先,但在余下的90分钟内,维迪奇、安德森、卡里克以及替补C罗登场的特维斯相继取得进球,最终曼联以两回合7-1的比分淘汰国米进军8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