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评欧冠小组赛10佳球 红军尤文队长献弯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随着欧冠16强抽签结果正式揭晓,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正式告一段落。在过去三个月进行的96场小组赛中,一共产生了247粒进球。欧足联今天评选出了其中的10粒最佳进球,其中有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弯刀挂角,也有尤文队长皮耶罗对皇马打入的那一粒漂亮世界波,还有一些小球队小人物奉献的绝对杰作。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10大进球(按时间顺序):

  1 杰拉德落叶弯刀挂死角(9月18日小组赛第一轮 马赛1比2利物浦)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杰拉德禁区前沿右侧接到库伊特的传球,直接起脚打门,球划出了一道明显的弧线,贴着边网飞进马赛队大门,当时电视转播的镜头甚至没有跟上皮球的线路。6分钟后杰拉德点球梅开二度,当之无愧地成为当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