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黄色潜水艇期待再入四强 希腊黑马并非不堪一击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里,不少比赛结果均让球迷们颇感意外。谁能想到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能够在面对卫冕冠军曼联的比赛里,连续4场不丢球;更没有球迷能预测到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能够在梅阿查击败不可一世的国际米兰,力压蓝黑军团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当两支给球迷带来很多惊喜的球队狭路相逢,肯定有更多的意想不到在等着大家。

  黄色潜水艇并不是第一次冲进欧冠联赛的淘汰赛阶段。05-06赛季,初次登陆欧冠的比利亚雷亚尔一显黑马本色,一路过关斩将,在淘汰了国际米兰这样的意甲豪门后,挺进四强。3个赛季过去了,黄色潜水艇在西甲赛场再也不是当初默默无闻的小球队,在佩莱格里尼的精心调教下,球队已经成长为了西甲赛场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的强队。

  当初的常规动力潜水艇早已升级为了核动力的弹道导弹潜水艇。后防线上,门将迭戈·洛佩斯从皇马出走以后,证明了自己同样拥有进入国家队的实力。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更是今年夏天西班牙勇夺欧洲杯的主力,他在左路的攻防能力在西班牙国内屈指可数。

  在中场,潜水艇的核动力反应堆令人羡慕。西班牙籍的巴西后腰塞纳虽然年过30,却正值巅峰。他在欧洲杯上的发挥甚至让他进入了本年度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在两个边路,卡索拉和皮雷这一老一少的搭配相得益彰。卡索拉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上的第13人,与法布雷加斯一起给球队带来了别样的活力。他在右路的快速灵动让对手防不胜防。老将皮雷廉颇不老,他的经验给球队带来相当大的帮助。

  锋线上,潜水艇的弹道和鱼雷的火力令人不寒而栗。本土前锋洛伦特在对阵丹麦奥尔堡的比赛里大开杀戒,半场不到便上演帽子戏法。不过比起洛伦特的时不时爆发,潜水艇最为倚仗的得分手当属前曼联小将朱塞佩·罗西。这位昔日与董方卓一起在预备队训练的意大利小个子在西甲赛场如鱼得水,其在门前非同一般的把握战绩能力以及恰到好处的无求跑动让对手防不胜防。

  面对强大的潜水艇,不要以为帕纳辛纳科斯就会束手就擒。小组赛里,希腊人的顽强令人刮目相看。滕卡特在巴塞罗那、阿贾克斯和切尔西积累的丰富经验终于在希腊豪门派上了用场。让卡拉古尼斯重新焕发第二春,对阵不莱梅时,卡拉古尼斯一脚超级世界波向世人宣告这位年过30的希腊国脚继04年欧洲杯后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

  两队历史上从未交锋过,此番碰面可谓一场遭遇战。客观分析,实力占优的潜水艇一旦占据了中场的优势,希腊人将很有可能在比赛里十分被动的被牵着鼻子走。不过,潜水艇近来的防守并不理想,定位球上的漏洞往往成了对手的重点突破口。恰恰帕纳辛纳科斯的定位球战术相当犀利,客场拿下国际米兰便是凭借一次角球偷袭得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科斯 | 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