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李玮峰毛剑卿仍有希望 国足人员将调整

现有人员显然无法保证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战绩(欣赏组图)
现有人员显然无法保证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战绩(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徐江 12月20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9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在四国赛三四名决赛中,两球输给伊朗队,无奈的遭遇两连败;赛后,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对于比赛结果表示接受,但输球也让国家队看到了进步和希望。

  点评本场比赛,殷铁生认为:“上半场0比1这个结果是非常遗憾的;从场面上看,我们在上半场打出了赛前的要求,控球方面做的不错,特别是中场球员在控球方面做的不错,制造了不少进攻机会,只是没能够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这也是因为中场球员整体的向前意识不够,导致门前的最后攻击缺乏力度。”

  本场比赛,殷铁生同样在下半场进行人员上的大调整,殷铁生解释说:“这次阿曼的比赛主要目的还是考察队员,所以结果上并不那么看重;下半场比赛我们的发挥确实没有上半场那么好,一是我们队员体能状况还是不行,黄博文和周海滨两名球员打满全场都比较吃力,但也只能坚持;另外换人后我们在场上的局面比较乱,造成了整体的配合比较差。”

  两场比赛的失败让新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前景蒙上阴影,殷铁生也承认球队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两场比赛后,除了杨智有伤不能出场,其他队员都亮相了,可以说现在教练组对每个队员的情况基本有了认识;等队伍回国后,会进行人员上的补充和调整,位置会集中在后场球员和前锋线上,中场球员的变化不会很大。”

  殷铁生的人员调整计划是否包含了毛剑卿和李玮锋两名球员呢?对于这个假设,殷铁生表示:“国家队大门仍然向他们打开,但是国家队的球员必须达到两个要求,一个是比赛水平的要求,一个是生活作风的要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