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大换血势在必行 殷铁生淘汰名单谁人上榜

谁将无缘亚洲杯预选赛?(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 姜文 12月20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9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在四国赛三四名决赛中,两球输给伊朗队,无奈的遭遇两连败;国足临时主帅对于比赛的结果表示接受,但也承认国足在回到国内后将肯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

  本次国足出征阿曼四国赛,队伍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以及体能上进行储备,但两连败的成绩还是让主帅殷铁生脸上有些挂不住,特别是后防线两场比赛丢掉五球,这样的表现实在有辱铁蛋“防守专家”的声誉。

  殷铁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毫不避讳的公开表示:“等队伍回国后会进行人员上的补充和调整,位置会集中在后场球员和前锋线上,中场球员的变化不会很大。”

  殷铁生的表态意味着新国足将肯定迎来一次大换血,毕竟这支球队最早确定名单时,殷铁生还不是临时主帅,如果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有所表现,殷铁生肯定需要打造一支真正属于他的嫡系部队,那么哪几名球员恐被淘汰呢?

  前锋线上,高中锋郜林的表现明显强过石俊,别忘记还有一个能力更强的韩鹏,这也几乎意味着石俊铁定出局;曲波的速度优势是目前球队欠缺的,并且在与阿曼的比赛时取得了唯一进球;杜文辉的技术特点也是国足所看重的,这两人将肯定留在队中。

  后防线上,两场丢掉五球已经不能用队员发挥欠佳来解释,既然现有的人员能力不足,那么只能换人补血;首当其冲被换掉的将是鲁能中卫吴昊和万厚良,这个在全年联赛首发出场为零的球员如果离开国足并不会让人意外;万厚良出场时间太短,经验也还不足以应对国家队层面的较量,所以暂时离队也不是什么尴尬,这名队员的未来才是国家队的财富;年轻小将惠家康的资历和能力尚有差距,拔苗助长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弊大于利。(搜狐体育 姜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姜文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